烟台文化旅游职业学院

招生信息网

招生动态

2021年烟台文化旅游职业学院 单独招生考生申请免试公告

2021-03-04 11:04:06 |   点击量:1265

2021年烟台文化旅游职业学院

单独招生考生申请免试公告

根据《烟台文化旅游职业学院2021年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章程》,现就2021年单独招生免试申请事项通知如下:

考生申请单独招生免试规定,各类中等职业学校应届毕业生,在校期间参加全国及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得三等奖及以上奖项的,或具有高级工及以上职业资格、且具有县级以上劳动模范(含同等荣誉)称号的具有中等职业教育学历的在职在岗人员,均可以向我院提出申请,经我院同意并公示无异议后,报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审核,办理录取手续,考生直接进入我院对应专业学习。

  请申请免试的考生将获奖证书原件、获奖证书复印件(加盖考生所在学校公章)1份、《免试申请表》一份、《个人承诺书》1份准备齐全并且在3月8日前邮寄至学院招生办以备审核,邮寄地址为烟台市莱山区火炬大道3966号招生报名处,收件人:李老师,电话:0535-6911900,邮编:264003。

申请免试的考生请用顺丰快递邮寄相关材料!

 

免试申请表和个人承诺书见附件一、附件二。


免试申请表.docx

个人承诺书.docx